iMindMap Ultimate 10.1.1/9.0.1/8.1.1多语言 开心激活版
in 软件分享 with 5 commentsand 2519 read

iMindMap Ultimate 10.1.1/9.0.1/8.1.1多语言 开心激活版

in 软件分享 with 5 commentsand 2520 read

iMindMap Ultimate 是首个一体化思维导图、头脑风暴及项目规划软件;iMindMap有完美的智能思维空间,结合独特的自由形态头脑风暴视图和系统的思维导图视图,特别适用于头脑风暴、策划和管理项目、创建演示文稿等。

软件功能

完整的思维导图视图
辐射导图视图 新
组织图表视图 新
时间地图视图
完整的快速捕获视图: 泡泡网和泡泡群组 新
头脑风暴视图
演示视图
分屏模式 新
3D视图
流程图
软件导入工具
图标和图像库
添加文件、链接和注释
侧面板
最终整合
标签和图标管理器

下载地址

瓜子云 https://yun.naodai.org/Software/iMindMap/

评论 / Cancel Reply
  1. 今天下载了能用。win10下防火墙没有找到程序,自己在防火墙添加了规则。

    回复
  2. 今天下载了能用。win10下防火墙没有找到程序,自己在防火墙添加了规则。

    回复
  3. 下载了能用,win10防火墙没有找到程序。自己建立了个防火墙的规则。可以使用。

    回复
  4. Andy

    全网都没找到mac能用的版本~ 尴尬!
    兴冲冲的下载10,结果是win的~ 也还好,感谢

    回复
  5. Dylan

    10.x 已经无法使用了,因为试用帐号不运行运行旧版了,11.x 的破解还没找到。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