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nager 2023 Win/Mac v23.0.240 思维导图软件 开心激活版
in 软件分享 with 52 commentsand 23524 read

MindManager 2023 Win/Mac v23.0.240 思维导图软件 开心激活版

in 软件分享 with 52 commentsand 23525 read

Mindjet MindManager for Mac/win可以让用户通过创作思维导图的方式,以促进团队的沟通协作和项目管理信息的可视化工具。用户可以将脑中的各种想法和灵感记录下来进行知识管理,并进行发散性思维和头脑风暴法将知识进行创新和分享。

Mindjet 通过使用云存储让用户在多个操作平台对文件进行查看及操作,还可以和其他许多软件,如PowerPoint、Word、Excel、Adobe Reader等进行关联,进行内容的导入和导出,拓展了应用的范围和深度。
Mindjet 的应用可以分为三类,分别是头脑风暴、项目管理和会议管理。

头脑风暴

在大多数会议上,您将会把每个人的想法写在白板上,会议结束后几乎忘记了一半。传统的一维头脑风暴只能实现部分目标,MindManager思维导图软件可以将您最好的想法放进同一文件包,不断更新,方便查阅并保持新鲜。随着项目的展开,不断扩大概念和方法,而不失去有价值的信息和时间。MindManager让您将所有的想法创建在一处,在原有基础上扩建信息,想法及信息随工程开展不断创建增加。

会议管理

没有组织的会议无法把想法变成行动。不断地更换会议议程,突然转移话题您会突然摸不清头脑,唯一的解决方案似乎就是再开另一个会议。但让事情变得更糟的是,您包括您的远程员工会感到断了联系,导致会议无法继续进行。MindManager可以帮助让您的会议更富有成效,推动所有的参与者充分参与到会议中,做好准备,增加会议的价值。

项目管理

一个项目的成功取决于有效的人员管理。 无论是小团队运作,还是复杂的项目,MindManager都可以帮您创建一个成功的蓝图,权衡各种利弊后保持团队的一致决定,确定项目在最终的预期内匹配您的期望。

Mac文件损坏处理

打开Mac终端 输入以下代码回车sudo spctl --master-disable(终端是Mac系统的一个系统软件,在实用菜单文件夹中,找不到就用Mac系统搜索"终端"两个字)之后输入电脑密码打开所有来源即可运行!

注:在终端下输入密码不会显示,输入完成直接回车即可,如果输入错误会用英文提示错误请重试,再次输入正确的密码回车即可,以上两个方法推荐用第一个,比较彻底的解决问题;

Win安装教程

1.添加阻止联网字段到hosts文件中;文件默认位置: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默认权限不能直接更改hosts文件,需要把hosts文件复制到桌面,编辑完成后再替换回去;更改Hosts
视频实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046193/

127.0.0.1 www.mindjet.com
127.0.0.1 mindjet.com
127.0.0.1 ipm.corel.com

2.安装软件,直接默认安装即可;安装好后不要打开;
3.在Crack文件夹复制文件替换到软件安装目录

4.打开软件;完成

免费下载

瓜子云

评论
  1. mc

    大佬修复一下,下载不了呀

    回复
  2. walker

    下载不了啊,大佬来修复一下

    回复
    1. @walker

      修好了

      回复
  3. 大哥打不开了,来修修啊

    回复
  4. 张三丰

    云盘打不开了

    回复
  5. 大佬想下载这个,打不开啦

    回复
  6. 亚当

    不容易! 之前用的14版本,大家可以找找,这个稳定些。新版主要是好看

    回复
  7. ale

    这个版本不能同步onedrive

    回复
  8. xjr

    牛逼大佬,找了很久在你们这儿找到了,感谢感谢

    回复
  9. Kane

    成功了,感谢大佬,贡献了一杯茶,请笑纳

    回复
  10. 高谷深陵

    网址收藏了,B站关注了,谢了

    回复
  11. 蓝牙

    您好。2021版安装好后,安装的文件夹没有那两个可以替换的文件啊

    回复
  12. tao

    您好 请问还是要注册账户怎么回事呢?

    回复
  13. sacon

    为啥我安装后无法新建,按钮都是蓝色的

    回复
  14. sacon

    为啥我安装后软件可以打开, 也能打开文件, 但是无法新建文件, Windows 10.

    回复
  15. Mark

    为啥我安装后软件可以打开, 也能打开文件, 但是无法新建文件, Windows 10.

    回复
  16. cloud

    你好,请问能出个破解视频吗?

    回复
  17. xx

    mac版2021在哪下载

    回复
  18. dcwtt

    v21.0.263 for win 复制了两个dll文件到安装目录后,启动有时成功有时失败,失败的时候状态是:软件界面弹出一个大的白色弹窗,关闭白色弹窗,软件也会跟着关闭。

    回复
  19. jason.chow

    共享好资源,为你点赞

    回复
  20. wyxhw

    好资源,干翻马丁

    回复